P1560972.JPG

又是「聖誕節樂遊卡」的遊戲分享文喔!

因為它真的太萬用了,最近我們每天玩,孩子們都把單字念熟了呢!

 

這次要分享的遊戲超簡單!除了ㄧ組「聖誕節樂遊卡」之外,還需要一個小型泡棉骰子。

當然用大骰子也可以!只是會滾來滾去,要去撿回來,浪費太多時間。

有興趣的話,可以向「象盒子」購買小泡棉骰,這個真的好好用喔。(3立方公分)

網站在這裡:http://tw.elephantcube.com/foam-dot-dice.php

dot-dice-cubes.jpg

 

遊戲方式:

1. 將一組28張「聖誕節樂遊卡」隨機混合後,正面向下隨機擺放好。

2. 將全班分成兩組,每次每組一位小朋友輪流,擲骰子,擲到幾就可以抽幾張卡。

3. 如擲到3,便可以選3張卡,大聲唸出單字,全組小朋友一起練習。

4. 唸對的單字就可以帶回自己的組別,放在自己的前方(正面向上)。

5. 當全部的卡片都被取走,請兩組檢查自己得到的卡片,擁有最多配對的獲勝!兩張相同卡片才能配對喔! 

P1560976.JPG

 

簡單有趣,孩子們的學習效果好,你(妳)們一定要試試看喔!

這個遊戲也適合親子,在家一起玩玩看!孩子與家長都會喜愛的喔!

 

很多盒聖誕節樂遊卡排在一起,有點壯觀啊。

每盒都有附上說明書,上面有三種遊戲提供參考,希望大家會喜歡。

盒子上蓋是紅色的,紅配綠就是聖誕節的色彩喔!

P1620437.JPG

 

更多更多「Master Matching Cards - Christmas聖誕節樂遊卡」教學遊戲分享(請點選)

 

「聖誕節樂遊卡」
曼斯特官網 https://goo.gl/LHDCBx
曼斯特蝦皮 https://shopee.tw/product/7284019/37283414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