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60979.JPG

今天跟孩子們講了聖誕節故事,因為聖誕節的腳步也慢慢走近囉!

每年到了12月,孩子們總是期待有好吃的、好玩的,還可以交換禮物,他們真是幸福。

今天和孩子們也討論了Santa Claus 的真實性,有許多4~6歲的孩子仍深信不疑,他們說Santa came to my house!

我真希望他們一直相信有Santa,一直相信這世上總有美好的事情發生。

 

今天的繪本其中一本是老書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從書酷買到的,從印刷就知道它有多老!

(下面照片來自網路) 

il_570xN.610101110_6q6l.jpg

il_570xN.610101126_tv3f.jpg

il_570xN.610212273_3b1q.jpg   

但是很精準的描繪了Rudolph 的故事,所以對我來說仍然是經典!

買來的一本二手書,講了好多次、好幾年,講給好多個班級的孩子聽,真的是超值了。

當然還要唱一首 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有許多版本都很好聽,帶孩子做律動更有趣。

 

延伸活動是reindeer cupcakes。

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沒讓孩子們自己做capcakes,是用現成的「桂圓杯子蛋糕」來做的喔。  

P1560980.JPG

 

需要的材料還有:

pretzels (進口食品店可以買到)

chocolate chips (烘培材料行有賣,就是我們拿來做chocolate chip cookies 的那種巧克力豆)

紅色的糖果一顆

P1560982.JPG

 

這樣孩子們自己裝飾上去,3分鐘就完成一個馴鹿杯子蛋糕囉!

P1560983.JPG

 

無論是在教室吃完,或是帶回家吃(老師可以給一個Ziploc 袋子),都是開心的回憶啊!

P1560984.JPG

P1560985.JPG

P15609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