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620222.jpg 

以下圖文來自Rosa 鄭汝倚老師,並經過作者授權轉貼分享。

今年拜了這一款聖誕節樂遊卡, 是由Master 文教機構的Catherine老師研發的新教具, 超萬用

小小孩跟大孩子們的課程都可搭配活動來使用 

紀錄一下自己的開箱文活動 :

1. 裡面一共有14個聖誕節相關的單字, 每個單字兩張字卡, 先把班上分成兩組, 也把字卡分成兩組

所以每組都會有7張聖誕節字卡

DSC_0014.JPG 

2. 另外的卡片就把圖和字的那一面朝下, 背面的設計也整個很繽紛

DSC_0016.JPG 

3. 接下來請孩子們兩兩猜拳, 獲勝的ㄧ方就可先​​翻牌, 可知道翻中自己那組排的喜悅嗎 ?

    捕捉到孩子們的開心模樣

    最先把自己那組的7張單字卡都翻出來的ㄧ方, 就獲勝了! 活動就結束囉~

DSC_0019.JPG 

DSC_0020.JPG

 

謝謝Rosa 老師與我還有眾多的老師朋友們分享,這麼簡單有趣有效的教學遊戲。

Rosa's blog: Rosa教學補給站  (點一下連過去挖寶吧!) 

 

更多更多「Master Matching Cards - Christmas聖誕節樂遊卡」教學遊戲分享(請點選)

 

「聖誕節樂遊卡」
曼斯特官網 https://goo.gl/LHDCBx
曼斯特蝦皮 https://shopee.tw/product/7284019/37283414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