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60855.JPG

一起來玩聖誕節樂遊卡的遊戲吧!

這篇要介紹給大家一個簡單的轉轉樂遊戲,所以也要用上「教具鋪」的spinner 喔!

搭配課程內的句型教學:Are you    (adj.)    ? Yes, I am. / No, I'm, not.

遊戲目標就是要找到Santa Claus 這張卡片!

1449364826-3116401794_nw.jpg

 

首先,老師先在白板上畫米字,寫上句型提示,放上spinner,就像照片這樣。

挑出15~20張甚至更多卡片。但是注意!其中只能有一張Santa Claus! 其他卡片隨意,有沒有重複都沒關係。

不能讓小朋友看到正面圖案,隨機貼上白板(卡片要預先貼上背磁喔),每一個區塊貼數張卡片。小朋友只能看到都一樣的背面。

P1560859.JPG

 

遊戲方式:

1. 將全班分成兩組。每次每組一位小朋友輪流上台。

2. 轉spinner,看轉到哪一個區塊,需造出問答句子。如圖:Are you thirsty? Yes, I am. 接著請全組一起唸,每個孩子都有唸,才能選卡片。

3. 選一張卡片,看看是不是Santa Claus! 把單字唸出來!如果不是,就放旁邊,不用再貼回白板。

4. 如果轉到的那一個區塊,卡片都被選光了,就無法選卡片,但還是要把句型練習完。 

4. 最快選到Santa Claus 的那一組獲勝囉!

P1560860.JPG

P1560861.JPG

 

超簡單!超好玩!

除了課本句型,也學到了聖誕節相關單字。

可愛的孩子,選到「不是Santa Claus 」的卡片,搞怪表情!

P1560862.JPG

 

選到Santa Claus! 立刻成為全組的hero 啊!開心! 

P1560865.JPG

 

你(妳)也可以買一盒來跟孩子們一起玩喔!

P1620384.JPG

 

更多更多「Master Matching Cards - Christmas聖誕節樂遊卡」教學遊戲分享(請點選)

 

「聖誕節樂遊卡」
曼斯特官網 https://goo.gl/LHDCBx
曼斯特蝦皮 https://shopee.tw/product/7284019/37283414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