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20436.JPG

「聖已經可以購買囉!希望趕得及讓大家在聖誕節前,與孩子一起享受遊戲與學習的樂趣。

首先要向大家介紹產品的規格:

內容物:14款聖誕節相關圖文,每款兩張,共28張。12 x 12 cm,截圓角,厚紙板雙面彩色印刷。(尺寸與「Master Alphabet Cards字母卡」相同) 

附贈品:A4大小說明書ㄧ張。附上三種遊戲說明。

包裝:彩印牛皮紙盒。

 

下面這張照片是正面圖案的全覽圖。背面圖案全都是一樣的。

單字有14個:angel, star, manger, candy cane, wreath, gingerbread man, present, stocking, Christmas tree, Santa Claus, snowflakes, sleigh, reindeer, snowman

P1560730.jpg

 

 

說明書如下圖。這裡介紹的是三款基本的遊戲方式。當然這組樂遊卡還可以拿來做更多的教學應用,或是家庭遊戲!

更多的遊戲方式,希望大家可以在使用後交流分享。歡迎留言!如有熱心老師願意授權讓我轉貼分享,讓更多人受惠,也請留言。

我也會把更多的課堂遊戲方式,慢慢整理在部落格上面,提供大家參考,請繼續follow!

相片2015-11-25 10 13 13.jpg

 

打開盒子的時候,看起來是這樣。

上蓋是紅色,底盒是綠色,紅綠就是聖誕節的經典代表色。

不僅適合當成教具,也很適合拿來送禮!

盒子已經有豐富的節慶意象,不用再費心包裝。對孩子們來說,是很棒的聖誕節禮物喔。

P1620392.JPG

 

其實遇到大的節慶教學,如Easter, Halloween, Christmas... ,往年我都會從網路上找圖,印出來,貼在厚紙板上,自製配對卡,然後應用在課堂遊戲上。

一直覺得配對卡很好用!很萬用!變化多端,又可以達到孩子們學習單字甚至造句的目標!

所以這次想把它做出來,看看是否也有更多老師喜歡,能對教學有幫助,至少能減少備課時間,而可愛的圖畫也能帶來上課的愉悅。

另外也希望家長能在家裡與孩子們一起玩!一起學!透過許多的互動遊戲,更喜歡英文。

 

配對卡最基礎、簡單的玩法,就是像這樣,將卡片隨機混合後,正面向下。

玩家輪流,每次翻兩張卡片,看能否配對,看最後誰達成最多配對。基本上就是記憶遊戲。

在翻牌時,鼓勵孩子們把英文說出來,多幾次就會了。甚至還可以造出句子。

可以將卡片排列在桌上、地毯上,都很容易操作。

P1620221.jpg

 

每次遊戲的時候,不一定要用到全部的卡片。

全部用上會有14組,難度偏高,遊戲時間要比較久。

使用部分的卡片來遊戲也可以!像下圖,只用到12張卡片,也就是6組。

 

P1620222.jpg

 

用在課堂遊戲上,如果小朋友較多,就必須貼在白(黑)板上會比較好操作。

那麼我會建議在正面的邊角貼上軟性磁鐵,只貼上方就夠。

像照片這樣,就可以把卡片一一貼上白(黑)版囉。

P1560793.JPG

P1560815.JPG

 

小朋友在玩配對遊戲時,若是一樣的就可以拿走,得分囉!

若是不一樣的,也要大聲唸出單字,但是要再貼回去喔!

P1560821.JPG

 

配對成功時,孩子們總是笑顏開啊!

P1560844.JPG

 

說明書上還有提供Go Fish, Merry Christmas 兩種桌遊玩法。

這時可以讓孩子們分組,圍坐在桌前一起玩。當然在家時,跟爸爸媽媽一起玩也很棒!

看他們的專注和笑顏,就知道有多麼好玩!

P1560778.JPG

P1560788.JPG

 

希望大家喜歡!一起來享受聖誕節溫馨愉快的氣氛。

P1620443.JPG

 

更多更多「Master Matching Cards - Christmas聖誕節樂遊卡」教學遊戲分享(請點選)

 

「聖誕節樂遊卡」
曼斯特官網 https://goo.gl/LHDCBx
曼斯特蝦皮 https://shopee.tw/product/7284019/37283414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