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ey, 大家,沒想到你們還會逛逛 Catherine's Open House 喔!

真是不好意思,我自己都提不起勁來寫文章呢!

最近有些事都提不起勁,寫部落格啦、做烘焙啦、看日劇、買繪本等等。

也好啦,或許是生活重心轉移,到其他有趣的事物上,有時候這樣平衡一下也未嘗不是好事。

教學則是不間斷的在進行著,同時期望自己也是進步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心情囉嗦一下。接下來進入正題。)

今天要分享的是:eeBoo 所出品的一款桌遊!名稱是 Gathering a Garden

看最上方照片,是它的外包裝,精美大方。

eeBoo 所出品的教具,真的實在是太美麗,對我來說是無法 say no 的那種吸引力。

材質很棒,厚厚硬硬的紙板,印刷上色飽滿,光澤也很漂亮。

新品打開如下圖。(這類文章好像叫做開箱文,但是我們就隨性點吧!別那麼拘謹跟仔細。)

就像我們小時候玩的紙娃娃一樣,需要拆下每一個零件。都很好拆喔。

轉盤也做得很精美,轉起來很順、很過癮呢!

 

image

 

主要的遊戲板,設計得很好哇,可以摺疊放進紙盒,攤開則變得很大。

這個遊戲適合4個人玩喔!3人也可以,但應該4人比較好玩。

image

 

關於遊戲規則,盒子內底有詳細說明,還是多種語言呢,很用心。

image

 

拆下來組合好後的遊戲角色。可以站立在桌面上。

image

 

遊戲時,四個不同角色,可以在板子上移動。

image

 

再來細看一次轉盤。連邊邊都做了彩色荷葉邊,美麗呀!

image  

 

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喔!

就是有 herbs, fruit trees, flowers, vegetables, birds 等五個區域。

每位玩家輪流轉轉盤,然後取得每一區域的一個物件,看誰最先收集滿,就是贏家!

像這樣,收集到的物件,就先放在旁邊,繼續收集!

image

 

若是不小心走到 RETURN IT! (如下圖下方),就必須繳交回一個物件喔!Oh, no! 

image

 

說起來很簡單,玩起來,還是很精采的。

我們的使用時機,是在全班通過升級考後的 Class Party,讓孩子們有20分鐘的 game time,這個好玩的遊戲就上場囉!

遊戲過程,仍然使用英文,所以在開始之前,老師必須將孩子們還不會的單字做簡單教學。

接下來,就是 happy tim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謝謝欣賞我們的遊戲照片。

當時是跟網路團購買的,這項是進口教(玩)具,現在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購得,所以請不要留言問我購買方式。Sorry! 

至於價錢,也是蠻高貴的!

純粹喜歡,純粹分享!

下次再來分享經濟實惠、台灣可以買到的教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