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15  

這週末就是ETA 了!

我總覺得自己promote 自己的講座有點奇怪,本來想低調一點,不過ETA 怎麼樣都不可能低調的......還是很開心跟大家分享!

今年除了暑假中到澎湖去跟老師分享教學,就只有這一場公開師訓了。

本來決定要隱退的(師訓),但是真的很開心我最愛的「書林書店」邀請我,而我也很喜歡這個主題,覺得可以有些東西和大家一起交流,所以接下這個任務。

11/16星期天,一大早,8:30,我要和老師們分享有關幼兒英文的「獨立閱讀」與「初階書寫」,也是我們在課堂上一直在實作的經驗與過程。

歡迎大家來!

主題:幼兒英文讀寫新鮮味

內容大綱:在小小的書中享受大大的閱讀樂趣,握著筆在紙上進行各式學習遊戲,從閱讀到手寫,陪孩子拉開英語學習的新風帆。

報名方式,請自行到ETA官網查詢喔!應該也可以現場報名。雖然說比以前少了一些講座,但還是有一些進修機會,大家參考看看!

ETA官網:http://www.eta.org.tw/zh_tw/

 

小預告:明年初我的師訓,師德台北場、台中場,有興趣的朋友,請再關切師德官網及師德會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A 師訓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