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foot 出版的一系列歌謠繪本裡面,這本是我的最愛!(目前為止啦)

我很開心的是,我的Class S3A ,聽故事一年多了,他們已經聽過、唱過很多很多英文歌謠,也會基本的認字讀音,又再一次來到字母Uu 的教學,終於是時候,我可以講這本繪本囉!

如果是初學的小小孩,我就不會用這本繪本來教歌謠了。當然是因為字句較多、較難的關係。

旋律真的好聽,編曲豐富,曲風輕盈。是否真的有駕馭熱氣球、騰空翱翔的快意呢?

我們在課堂上,聽老師唱一次、一起朗讀並講解圖畫和內文、再和著音樂唱一次,快樂無比!

有大量聽繪本基礎的孩子,對於英文歌謠,很快就琅琅上口。

在教Class S3A 時,我常常重新審視自己的教學歷程,並更加確定以繪本、歌謠為基礎的方式,是有效且富有趣味的。

希望孩子們帶著這樣的學習興趣,興致盎然繼續走前方的學習路程。我們還要繼續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