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 Joyce Wan 的這一本可愛繪本 - We Belong Together,不但愛上它了,而且忍不住去研究 Joyce Wan 的其他作品和她的創作淵源。

怎麼說呢?因為我覺得她的圖畫很可愛討喜,但是和歐美繪本作家的風格有說不上來的差異性。

去找了 Joyce Wan 的資料之後,就能明白了。

Joyce Wan 有亞洲背景,她本身是在美國 Boston 出生與成長,但爸爸是廣東人、媽媽是香港人。

她在六歲時就設計了賀卡(greeting card)並得獎,那張賀卡也在百貨公司專櫃銷售。

長大後,Joyce 繼續研讀設計相關課程,並成立 Wanart 工作室,在世界各地都可買到她的設計產品,同時也在大學裡教授設計課程。

 

她的作品充滿童趣,天真純潔。放幾張上來跟大家分享。

(以下圖片從 Joyce Wan 的官網轉貼過來)

New Baby Card

Thank You Card (Asian Style)

Thank You Card

Birthday Card

Birthday Card

Wood Card

Wedding Card

Blank Note Card 

 

是不是可愛到讓你目不轉睛?我喜歡她簡潔圓潤的線條,畫面處理得很乾淨,第一眼看了就好舒服。

Joyce 的第一本繪本創作是2009年的 Greetings from Kiwi and Pear,2011又接著出版 You Are My Cupcake 和 We Belong Together。

目前出版的繪本就是這三本,第一本我還沒買到,You Are My Cupcake 和 We Belong Together 都是溫馨甜蜜到不行的小可愛繪本,珍藏版!

附帶一題,也是硬頁書,非常適合小小孩。

寫了這麼多,唸給你聽比較實際。

啊,也適合二月 Valentine's Day 節慶教學的選書喔。 

 

 

最後的分享,Wanart 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artstudio

粉絲還不多,300多位而已,趕快去按讚,喜歡她!還可以看到她日後新作品呢。 

希望出版更多新繪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