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10529  

之前寫過「抓鬼」遊戲的文章,當時是用Jessie老師的英文撲克牌  [遊戲]英文撲克牌「抓鬼」 

 

這一次不同的地方是,運用了舊獎卡,廢物利用。(我們還有一些舊版的獎卡,後來換新版了,捨不得丟,至少還能再利用。尺寸是名片大小。)

前置作業:

1. 練習當課單字,大聲朗讀使全班都盡量熟悉。

2. 發給每位小朋友偶數張的卡片,如:4張、8張都可以。

3.每次一位小朋友,請聽老師唸的英文單字,寫下來,中英文都要。相同的單字要寫兩張

4. 全班都寫完後,請小朋友一起打開課本的單字表,檢查自己的拼讀是否正確。

5. 老師拿一張卡片,畫上「鬼」,只要一張就好囉。 

P1410534  

 

接下來就開始玩遊戲囉!

「抓鬼」的遊戲規則,不再詳述。如想知道,可以查閱之前的文章喔! [遊戲]英文撲克牌「抓鬼」 

P1410531  

 

經過這個遊戲,大家在遊戲中一再重複唸出單字,本來不熟悉的新單字,也很熟囉!

這一班因為已經讀到K7 了,學習英文已有四年多,單字又多又長,所以運用一點遊戲來幫助孩子們記憶。

其實單字不難,多練習、多聽、熟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