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992  

由「師德」出版的遊戲海報,可以用來點綴句型教學,練習的效果,真的蠻不錯的喔。

這張 Winnie the Witch,使用的是傳統遊戲 "Ladder and Snake"的精神,丟骰子往前行,遇到梯子就可以爬上去,遇到蛇就滑下來,最快抵達終點者為贏家。

Winnie the Witch 則是遇到飛天巫婆,可以飛上去,遇到暴風雨就掉下來啦!

途中可能會遇到的有: 

Move back three spaces. 倒退三格。

Take a break. 休息一次。

Two spaces ahead. 向前兩格。

Back to the start. 退回起點。

那當然就按照指示來移動!

 

使用這張海報時,可以先將小朋友分組,分給每一組一個標記物,例如上圖,分成 Lion, Frog, Giraffe 三組。

 

這一天因為我們要練習 "Simple Past Tense" ,看 flashcards 造出過去式句子,並讓孩子們習慣使用不規則的動詞變化,所以設計了這個簡單遊戲。

首先告知孩子們,flashcards 為兩兩一組,需說出與老師的句子相對應的句子,才能擲骰子喔。

例如老師說:She saw a movie yesterday. 小朋友們需造句:She read a book yesterday. 

遊戲開始後,每次由一組一位代表負責造句,若正確,全組一起複述,就可以擲骰子決定前進步數囉!

P1370995  

 

有了遊戲的競爭性,孩子們在練習時,就多了動力!

P1370987

 

看他們的笑容就知道,練習英文句型很有趣喔!

 

P1370991  

 

分享購買資訊:師德39教具館~  遊戲海報-女巫薇妮的奇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