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Pp" 故事主題,有用到這本 That's Not My Polar Bear...
英國的 Usborne 出版的這個 That's Not My... 系列有許多許多繪本,例如下圖,但是還有更多主題喔!
有一次有機會看到 Usborne 的總目錄,真是眼花撩亂,他們的繪本非常非常多,凡舉地理、科學、天文、動物、藝術...... 什麼都含括了。 
這個 That's Not My... 雖然真的很多,也只是他們出版品的九牛一毛呢。
  


 


繪本小小本,有點厚度的硬板書,適合小小孩。
比較可惜的是,在台灣目前比較不易買到,可能只有拍賣網站偶爾能遇到,我目前沒看到書店代理。
基本上都是讓孩子摸摸看,觸覺體驗的書,文字短短的,圖案可愛。


That's Not My Polar Bear 的影音檔,我在 YouTube 有找到,但無法嵌入,有興趣的家長、老師可連過去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otiTWRtck  

 

謝謝常常來逛的朋友們!
最近比較忙,暑假就要開始,好多新課程開跑,跟我一起加油! 
(要跟我一起加油的,按讚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