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ummer! 
Hello, lovely bookworms!


Why not sit together and let me read you a book?  




2013 繪本悅讀班,正式開始報名囉!
本來是六月才要開始報名的,不過,太喜歡這張課程酷卡(再次感謝Debbie的用心設計),所以五月底就偷跑了!
非常令 Catherine 感動的是,FB上,有十幾位好朋友不停轉貼分享,詢問課程的電話、訊息也不少,好多小朋友都搶先報名囉。
  

我對課程的規劃是,延續我們推廣閱讀的精神,希望透過對孩子英文程度的了解、精準的選書,挑選可理解的繪本,精過老師專業的引導,帶孩子進入「愉悅的閱讀世界」。
 
閱讀本身實在已經是太美好的一件事,尤其是,對大部分人來說,對於圖像應該會比文字更有感受力。這就是為什麼要用「繪本」而非教科書或是全文字的書本,來引發孩子們的興致。接著孩子會學習自然發音、拼字、認讀,慢慢進入文字閱讀,更有想像力、更有深度的閱讀世界。

繪本包羅萬象,凡舉人生所有主題,季節、友誼、親情、生死、節慶...... 層面拉大來看,關於這個世界、動物、植物、天氣...... 一定都會有繪本以此為題。全世界精采的繪本實在太多,不勝枚舉。就算我們縮小範圍,以英文繪本來取材,也足夠豐富孩子的閱讀觀感。更不用說,絕對會是最好的跨文化教材,培養世界觀,從繪本開始實在明智又經濟。

繪本的好,不再多說,和孩子一起讀繪本、唱繪本吧!帶孩子來聽一場故事饗宴、完成一個故事套餐,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今年暑假的繪本班,只在士林教室與大家相見!是全英文的 Story Time,歡迎來報名最後幾個名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