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訊息更新:S1A班已額滿,謝謝家長支持!S1B(週四)班,歡迎儘快報名,即將開班! 


幼兒美語繪本班,新班開課,與喜愛繪本的家長們分享,帶您的孩子一起來聽故事吧!
招生對象:3~5歲幼兒 


 
S1A 班,每週二上午 10:30-12:00
帶領老師:Sunny 老師
Sunny 老師教學資歷完整,具蒙式英文老師認證,25年教學經驗、10年師資培訓經驗。
熱愛教學,以推廣教育為終生職志。
千萬別錯過Sunny老師的課,為孩子挑選最棒的啟蒙老師!
新班開課,只剩一個名額喔! 


  

Sunny 老師以歌謠律動、繪本故事、發音韻文、遊戲與勞作,帶領孩子愉快地進入英文的世界。  




 
S1B班,每週四10:30-12:00 
開始預約報名,滿6名即開課!
帶領老師:Catherine 老師
老師的教學方式,理念,歡迎參考繪本班的教學記錄:
2012.10.05 [故事記錄] 2012.10.4 幼美Class S1A, Theme: Penguins
2012.09.30 [故事記錄] 2012.9.20 幼美Class S1A, Theme: Elephants
2012.09.01 [故事記錄] 2012.8.30 繪本美樂地 Theme: Sheep
2013.01.22 [故事記錄] 2013.1. Theme: Rain  
2012.12.19 [故事記錄] 2012.12. Theme: Christmas -2 


(下圖為 Tr. Catherine 在奧莉薇繪本館講故事的照片)  
 
 
 




曼斯特文教機構,歡迎您帶孩子一起來體驗,創意、新穎、用心、有趣的美語教學。
孩子學英文的路很長,在一開始,我們不需要走得急,但是可以培養孩子的「喜愛」,有喜愛的心,學習會容易得多。

上課地點: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78號6樓 (近士林捷運站)
報名電話:(02)8866-3060, 0918-072-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