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朋友開心的表情就知道!上英文課可以很快樂喔!


這次的遊戲,
目標:練習「現在進行式」句型
教具:Jumbo Magnetic Spinner、 QQ骰子一顆

  
 

首先轉盤裡面寫上「動詞」:feed, eat, watch, play, paint, read, draw, drink
旁邊的表格,寫上1~6,及人名或是人稱代名詞。這是待會兒與擲骰子的點數相對應的。    
 



 

遊戲方式:
1. 將全班分成兩組,如 Team Blue, Team Red
2. 每次輪流一位小朋友上台,要做兩件事:轉轉盤、擲骰子。
3. 假設轉到 feed,骰子丟到 3 (Donny),那麼這位小朋友要問全組:What's Donny doing? 全組一起回答:He's feeding the hamster.
4. 如上述練習,正確通過後,便可以把自己這一組的「 3 號」圈起來。若已被圈過,仍要練習句型但無法再圈。
5. 最快圈完所有數字的隊伍獲勝! 
 
  

  
 

 






 

 

簡單的教學記錄。
謝謝常來逛逛的您。 

寒假第二週,明天開始!再兩週就要過農曆年囉。
  


二月份 Catherine's Open House 放假一個月,不 post 新文章喔。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