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字母拼讀卡,用途千變萬化。
還記得這一篇嗎?之前分享的 --- 
2012.11.23 [遊戲] 長母音拼字比賽 
  



這次我用它來做 Bingo Game。
遊戲方式:
1. 發給每位小朋友一張「麻辣字母拼讀卡」、一支白板筆與一堆小夾子(或是彩色雪花片)。
2. 請小朋友將四張卡依序排列,需露出寫字的黃色格線部分。
3. 聽寫練習:聽老師唸單字並拼讀。共要拼寫16個單字。
4. 老師規定要幾條線才能喊 Bingo! 如: I want 2 vertical lines and 2 horizontal lines.  
5. 小朋友們輪流,一次一人唸一個單字並造句,全班一起動作,將小夾子放到那個單字上面。
6. 看小夾子連線,達成者喊 Bingo! 即為贏家。  
 
 






如果要進行下一輪,只要把小夾子移除,也可把四張卡重新排列組合,就再來一次吧!
很好玩喔!
這個簡單的 Bingo Game,練習到 4 skills - Listening, Speaking, Reading and Writing 呢。
老師只要在一旁觀察、協助即可,老師或許會發覺,每位小朋友都可以很熱衷於學習,只要有好的學習策略,他們會願意嘗試的。  
 
 



購買資訊:(純粹熱情分享好教具喔!)
象盒子http://tw.elephantcube.com/where-to-bu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