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的 Thanksgiving Story Time,我主要要講這本美麗的繪本 --- Thanks For Thanksgiving。
去年在部落格這裡介紹過
2011.11.22 [繪本] Thanks for Thanksgiving  

 
這本繪本的畫風浪漫唯美,細節很多,孩子們和大人們都會很愛的。
朗讀影片檔,來自 YouTube,再轉貼分享一次喔。
 



故事記錄:
1. Warm-up Song: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Head, Shoulders, Baby, 1,2 3  (To review the songs we learned last week.)
2. Song: Thank You Song (Tune: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s )

3. Story: My First Thanksgiving
4. Game: Turkey Puzzle
5. Song: Thank You Song (Sing with the ukulele)
6. Story: Thanks For Thanksgiving
7. Activity: I shared my homemade bread with each kid, and taught them to say "Thank you. Happy Thanksgiving!" to me.
8. Craft: Hand Turkey   
 
 
  
  



下面貼一些可愛的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
要時時感恩,常常歡喜喔。

超級可愛的BB,來聽故事一段時間了,愈來愈棒,也喜歡唱歌、跳舞、表演,看到她的成長,好欣慰又感動。   
 



 
Show me the sun! The sun is shining. I love the warm sunshine. Let's be thankful for the sun. 


 
這一本 My First Thanksgiving 算是經典。小小一本,連感恩節典故、傳統都提到了。整本都是重點。


 
玩火雞拼圖!要一直丟骰子喔!Let's roll the turkey.


 
小朋友的火雞作品都很棒,每一幅我都好喜歡。貼上羽毛後,更華麗了。




 
這個是老師示範版。
做法:
1. 描手的形狀。
2. 畫成火雞。著色
3. 畫上 the pilgrim's hat。
4. 貼上活動眼睛、羽毛。
5. 將作品貼在彩色的紙板上。後面四角加上軟性磁鐵。帶回家可貼在冰箱上。  
 
  
 



 
我們這次玩了 Roll the Turkey 的遊戲。
我從網路上找到 turkey 的圖案,用可列印的磁鐵紙印出來,後面貼上骰子的各面圖案。  



遊戲時,小朋友輪流丟骰子,丟到相對應的骰子點數,才能拿拼圖。
將圖片一片一片拼在鐵板上,看誰拼完最後一片,就能得到獎品喔!  



 

Last but not least, 分享我在Facebook 寫的一小段文字和照片: 

It's a rainy Thanksgiving Day! No matter what the weather is, let's be thankful every day. 感恩節,一早起來做麵包、切麵包,包裝好15塊homemade bread,是要給我繪本故事班的小小孩的。感恩節的真義是分享、關懷、感謝天地萬物。感謝活著的每一天,還有健康的身體,然後才有其他幸福的一切。也謝謝我的 FB 朋友們。Happy Thanksgiving Day!

 


Thank you, too, my blog friends.
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ionship for many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