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Thanksgiving,跟好幾個繪本故事班的小朋友講這本繪本,我自己也好喜歡。
Thank You, Nicky這本翻翻書,作者是Harriet Ziefert ,由Richard Brown繪圖,他們有幾本類似的、不同主題的繪本,我都很喜歡。
只可惜有些繪本都買不到了。Nicky系列,在博客來都能看到,但都買不到。我一直很愛這一本: Here Comes a Bus  歷史文章: (啊,怎麼一下子就過了兩年多?!) 2010.08.24 [繪本] Here Comes a Bus 




    



所以今年在Kidschool特賣書展一看到Thank You, Nicky就一定要收藏了。  


感恩節快到的時候,想到這本,蠻適合的。
貼幾張照片,看看內容。
翻頁的效果很好喔。  
 
以上只節錄部分喔。喜歡的老師或家長,請再去搜尋看看這本好書。Nicky幫助了很多人喔!He's really helpful! 故事的最後,換成Nicky需要幫忙了,猜猜看有人會幫助Nicky嗎?  小朋友們都很專心聽故事喔!真心喜歡這每一個愛聽故事的小臉蛋。 要常懷感恩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