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教具,我猜很多老師都有!
非常適合有自己的教室的老師,常備一組,放在教室裡。
因為很適合做pair work,兩兩一組練習對話、單字、造句,都能派上用場。
大型的泡綿骰子雖然很討人喜歡,但是不適合兩兩一組的練習。
這個不需大空間,放在桌上,就可以玩骰子,不會造成混亂。 
有了這個,小朋友們會很樂意跟partners練習的。在玩具店可買到空的扭蛋和小骰子,組合起來即成!價格經濟實惠,卻可運用在非常多的pair work上面。我應該是很久以前在「一東」買的。價錢忘了。總之不貴。 不用時,用桶子裝起來,可保存良久又實用。與老師們分享這項萬用教具。

 







     
雖然還有很多文章想寫...... ETA購物與講課記錄、故事記錄、感恩節教學......但是應該無法一一達成了。這真是忙不完的一年,也漸漸接近年底了。再過一天是Thanksgiving,常懷感恩心,謝謝大家來Catherine's Open House讀文章,分享我的教學點滴。無論有沒有空,文章有沒有更新,我還是喜歡這裡,喜歡記錄與分享。部落格一寫,好幾年光陰過去,彷彿跟著部落格一起成長了。(還是老去?總之,謝謝我的部落格朋友們一路陪伴。Happy Thanksg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