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照片都是2011 ETA,Catherine的思克講座) 

2012 ETA接近中!
跟大家分享,Catherine今年有兩場講座。
一場是由「優百科」主辦的,主題與閱讀教學有關。
(看這篇文章-
2012.10.31 [師訓] 2012 ETA -優百科講座-點亮「悅」讀,培養孩子成為愛閱者另一場是在週六的一大早,歡迎大家來當early birds,由「思克」主辦的講座,主題是「教具施魔法,教學動起來!」歡迎和我一起回顧,去年,2011 ETA的講座照片!今年歡迎再來!這次會與大家分享許多教具應用,與教學好方法。 適合兒美、幼美、故事老師,只要有興趣,都非常歡迎蒞臨現場,讓我們一起交流、互動、分享!教學的天空,很寬闊、很美麗,一起來享受遨遊!更棒的好消息是,「思克」確定會參展,到攤位上去採購最新教具的好時機,就快到啦!ETA的折扣是平常少見的,千萬別錯過。ETA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捷運劍潭站)ETA報名網址:http://www.eta.org.tw/zh_tw/index.html 思克講座講題:教具施魔法,教學動起來!講師:Catherine Huang黃美琳老師時間:11/10 (六) 8:30 ~ 9:30 AM 教室:教學區332教室思克攤位號碼C13,經國紀念堂1F集賢廳  (歡迎幫我按個「讚」與分享連結到Facebook喔!感謝大家的熱情!)  同場加映!ETA歷史文章回顧: 2011.12.08  [回憶] 2011 ETA -3 2011.12.07  [回憶] 2011 ETA -2 2011.12.07  [回憶] 2011 ETA -1 2011.11.20  [繪本] 2011我的ETA新購繪本 2011.11. 12  [師訓] 2011 ETA思克演講---當教學創意遇上魅力教具 2010.11.16  2010 ETA繪本採購記 2010.11.12  2010 ETA首日BUY書小記 2009.11.16  2009 ETA相聚之喜,進步之樂 2009.11.15  2009 ETA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