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的都是Halloween的相關文章!Halloween就在明天囉。
這個月做了很多Halloween的節慶教學,希望能盡量記錄下來,明年或是更久以後,自己還可以複習,也能跟老師朋友們分享。


謝謝大家喜歡看Catherine's Open House的英語教學文章,最近的每日瀏覽人數,都有1,000多!但是留言人數不多。我也很好奇是誰來讀文章哩。希望有想法、喜歡交流、有建議或疑問的朋友,留言給我喔。言歸正傳,這一篇要記錄一個小小勞作。Halloween stories關於skeletons的,有好幾本,很棒的!今年我用到的是:






 


  
 
 
 
 
 
 這三本都是很好運用的。另外,兒美的孩子做了Q-Tip Skeleton勞作。(另文分享好了!) 至於幼美班,skeletons勞作我想要更簡單、容易完成的。所以先在網路找到這樣的點子:照片來源:Activity Village 想一想,想改成Spoon Skeleton 。所以就用塑膠湯匙做做看。還蠻快的,5分鐘完成。小朋友說,蠻可愛的!做法就不多說囉,一看就明瞭。Halloween is almost here! Are you ready to go trick-or-tre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