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說故事的老師們,一定別錯過,今年度師德的壓軸師訓---麥克爺爺故事教學班!
去年ETA ,Mike爺爺也有來台灣喔!
我和許許多多老師,一起被他的精采故事征服了。聽Mike說故事,真的好過癮! 
回味一下,文章在這裡: 
2011.12.08 [回憶] 2011 ETA -3  

(照片:2011 ETA)  今年,就是這個週末了啦!一起去聽故事吧!我也會擔任特別來賓,和大家一起玩遊戲、唱好聽的歌謠喔!到現場一起感受Mike爺爺的故事熱力吧。報名資訊如下,以下資料都來自師德官方網站。http://www.cet-taiwan.com/class/2012MikeStory/


 




    

 

 

 

 
1.課程大綱:

  ※ How to make learning stories easier 讓說故事更簡單上手的秘訣
  ※ Techniques for telling stories in ANY language 任何語言都能說故事的獨門秘技
  ※ Make good use of your vocal sounds in stories 善用聲音表情讓故事活起來
  ※ Wonderful ideas for practicing stories on your own 練習說故事的絕妙創意點子
  ※ How to actively involve the audience in stories 如何積極地讓觀眾融入在故事中
  ※ Abundant resources to take home to continue learning story telling 讓您帶回家練習的豐富資源

2.課程時間:
  11月4日(星期日)13:30 ~ 17:00
3.課程地點:
  愛蘇活商務交流中心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號六樓

4.課程費用:
  $899元/人or 2人同行/ VIP $799元 

5.注意事項:
  a.報名表請填寫有效之聯絡資料,以避免因資料錯誤,造成無法收到課程相關通知。
  b.繳款完畢才算完成報名手續,如未完成繳費恕不保留名額。
  c.取消報名請於開課前7天(不含假日)辦理退費,並依轉帳狀況酌收30元手續費;開課當天未到者恕不退費。
  d.本公司保有開班與否的權利。
  e.本課程所有權歸師德文教所有,未經同意請勿在課程進行中錄音、拍照及攝影。

  洽詢專線:(02)2382-0961#113、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