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個簡單的暖身遊戲,可以用在一開始上課時。
可以輕鬆達到吸引孩子、專心的目的,也可以複習 Halloween 單字。


這組圖卡我用了好幾年,有幾十種不同的用法。
當時做圖卡時,一口氣做了三組。可以運用在很多遊戲或展示。 
節慶教學用圖卡方式來呈現,對老師來說也很方便。每年都可以用。  
 



遊戲方式:
1. 介紹(複習)完單字後,將圖卡貼上白板,蓋住圖案那一面。
2. T: We're going trick-or-treating. What should we carry in our hands? 
   Ss: A candy bag!
   T: Yes. What else? Something that light up our way...
   Ss: Jack-o'-lantern!
   T: Bingo! Now, please help me find out the jack-o'-lantern.
  (如上例,要找特定單字前,用猜謎方式,讓孩子們訓練聽力、動動腦思考一下,說出那個單字,再接著找出來!)
3. 輪流,每個小朋友上台翻開一個單字,若不是我們要找的,也要說出,如:Oh, no, it's a ghost! 
4. 找到正確圖卡的小朋友,可得一張獎卡。  
   
 




 

 
延伸閱讀: 

2011.10.16 [遊戲] Halloween 圖卡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