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看到ETG的Christine有做這個pumpkin bowling,印象蠻深刻的。今年我也來畫一組!
瓶子是運動飲料品牌「卡打車」,有些便利超商或是「全聯」可以買到。
橘色瓶身跟綠色瓶蓋,簡直就是為了Halloween設計的啊!
只要再用黑色油性麥克筆畫上jack-o'-lantern表情,就完成囉! 



玩遊戲之前,我會跟小朋友用英文討論每個表情。
T: Look at this! Does it look scary?
Ss: Yes.
T: Let's call it "jack-o'-scary"! How about this one?
S1: Jack-o'-surprised!

S2: Jack-o'- silly!
S3:  Jack-o'-angry!
這樣的討論很有趣,也可以複習許多形容詞。

  
 
 
 
 
 
 
 

要玩遊戲之前,如果教室是磁磚地板,可以用白板筆在地上畫六個圈圈,可以方便定位。遊戲後,白板筆很容易被擦掉。小朋友們很容易被教具吸引,也會很成功地引起他們的學習動機。但是別忘了,教學目標是要讓孩子學習運用英文,所以過程中,我們還是要緊扣著教學主題才好。這個月因為做節慶教學,所以孩子們對Halloween單字都已有基本認識,也能認字、了解字義。於是我把Halloween圖卡貼在黑板上,並標示數字。另外把今天的句子教學,也寫在黑板上,也標示相對應的數字。 遊戲方式:1.不需分組,每位小朋友輪流大聲說出單字及句子,若完成,即可丟球玩pumpkin bowling。2.老師說一個Halloween單字(從左列圖卡中挑選),例如:pirate。因為pirate是編號4,所以小朋友需大聲唸出編號1~4的單字:skeleton, hauted house, skeleton, pirate。接著還要對照句子,大聲唸出1~4句子。這樣才算通過喔!3. Get set and go bowling!如果全倒,就稱為"strike",名字將會被寫在黑板上,遊戲結束後,可以得兩張獎卡。至於球,我採用的是網球,硬度夠,玩起來很過癮。請看看小朋友的滾球照片喔! 喜歡這個教學遊戲,別忘了給一個「讚」或是「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