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照片來源:All Kids網站 ) Halloween免不了要去遊街要糖,所以一款candy bag是不可或缺的。 參考國外網站的一些照片,我們也可以用不同素材來DIY喔!十月初跟英文老師好朋友們相聚的一天,我們說好要試做Halloween crafts,我首先做了Black Cat Treat Bag。You Will Need: 1. one carton (我用的是「純喫茶」,洗淨,上方剪開) 2. black felt  3. a pair of googly eyes 4. pink paper 5. a white pipe cleaner看照片就知道,應該不難做。我因為之前做Rabbits主題的Story TIme有帶孩子們做過白兔提籃的經驗(點這裡看照片,我已把照片統整在My Pinterest囉),所以做這個黑貓提籃,感覺蠻easy的。做出來的成品,自己也覺得蠻精緻。 用黑色不織布將紙盒包起來、貼牢,再黏上貓咪的表情,最後於左、右兩側用打動器打兩個洞,穿入不織布做成的提繩即可。(Tips: 1.紙盒在貼不織布之前,建議先打洞。因為貼了不織布之後,變得很厚,打洞蠻費力的。2.用保麗龍膠黏貼。) 再來一個Jack-o '-lantern Bag!  這個我想用不織布來做,而且想讓小朋友們可以掛在肩上,帶著去遊街。You Will Need: 1. Orange and black felt  2. A black or orange ribbon 3. A needle and a black string 在手工藝材料行買得到不織布,一張$12。它的形狀類似正方形,我把它裁一半,變成長方形,對摺,左右兩側用保麗龍膠黏起來,這樣就成了一個簡易版的袋子。在上方打兩個洞,以供穿過緞帶,成為背帶。我通常只幫孩子們做到這裡。剩下讓他們自己來。給孩子一小張黑色不織布,他們可以自行設計表情,並黏貼上去。至於這樣的袋子夠不夠牢固?其實還可以。裝一點糖果,還算OK。或是請小朋友帶回家後,請媽咪協助,左右兩邊用針線各縫牢,就真的夠牢固了。最後來欣賞一下,幼美S1A班的作品喔!小朋友跟媽咪一起完成的,獨一無二的Treat Bag呢!喜歡我們的作品嗎?喜歡的話,要給一個「讚」或是「推」喔!謝謝欣賞。歡迎分享更多Treat Bags的點子喔!如果有老師有部落格文章,歡迎把連接貼在留言與我分享。這個月,一起瘋Hallowee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