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Zone這個萬用教具,真的很好用喔!就是我之前介紹過的「瘋狂磁力轉」喔。不過價格就是......蠻高貴的。因為是萬用教具,而且做得蠻精緻,好用,還是大力推薦!還想購買的老師,可以到「英語教學好幫手」Y拍,或是「思克」去購買。不過據我所知,目前都缺貨、補貨中。之後應該可以買到。在「思克」只能買如下圖這樣的三支一組,但是比較實惠!一組$990,會員打八折(請老師跟老闆Tristan說是Catherine老師介紹的,即可享會員折扣。)我純粹是熱心推薦喔!Tristan可幫老師宅配,全台皆可,運費應該是$90。 

 




   

 
 
  


今天在初級班K1A班,因為都是一年級小朋友,也剛學英文不久,所以,來一個簡簡單單的小遊戲吧!

  

遊戲方式:1.老師介紹完單字並練習後,將flashcards全數貼在白板,旁邊畫一個圓,寫上單字、0、1、2,並放上SpinZone。2.小朋友輪流上台轉SpinZone,如轉到milk,需到一旁找出milk的flashcard,並拿在手上,面對全班造句,例如:I like milk very much.通過之後,可得獎卡。(轉到2表示兩張獎卡,也有1代表一張獎卡或是0喔。)
 

  
別小看簡單的遊戲,小朋友很開心,也很自然地練習說出很多句子喔!轉到0時,其他小朋友都好興奮喔!(壞心同場加映:之前運用SpinZone的教學遊戲,歡迎舊雨新知!2012.09.18 [遊戲] Colorful Animals遊戲海報與SpinZone 2012.08.02  [遊戲]瘋狂磁力轉及CVC拼字賽 2012.02.29  [遊戲]主格、受格轉轉轉 2012.02.21  [遊戲] I'm going to ...造句與瘋狂磁力轉購買資訊:思克教學資源中心(點一下連結到官網),目前在禮築2F 我去參觀時,拍的照片,相簿公開在Facebook,請按這裡觀看:2012.9 .1思克禮築門市(2F)老闆Tristan手機  0928-215-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