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百變遊戲教學營」,我的高雄場、台中場中,有教這首Penguins, Attention! 
上面影片是台中場喔。台中老師,有沒有找到自己呢?
再前一陣子,8/12我在台北書林書店的「我的萬能英文老師」講座中,也有介紹給老師們。


就像我在師訓跟大家分享的,這是一首傳統的團康歌曲。  
至今仍有老師寫e-mail詢問出自哪一張CD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CD,因為我也是從YouTube學到的喔!

我當年看到的是這個短片:The Penguin Song (請按一下連結過去,因這個影片已限制嵌入,無法嵌入blog這裡。)


因為要教小朋友,所以歌詞可以精簡一些,如下:

 

 

 

Have you ever seen a penguin come to tea?

 

 

Take a look at me, a penguin you will see.

Penguins, attention!

Penguins, begin!

(Add one more each verse:)

Right arm (flaps).

Left arm (flaps).

Right foot (stomps).

Left foot (stomps).

Turn around.

Tongue out.

  

希望更多老師,教小朋友一起來唱跳這首Penguins, Attention! 一起來當小企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