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遊戲海報來囉!
千變萬化、適合各種教學主題的遊戲海報,再多也不嫌多,因為很實用。
這張海報也可用來教animals、colors,問問小朋友What color is the frog / the rabbit / the pig...? 


今天要介紹的遊戲方法,要用到兩種教具:
1. Colorful Animals遊戲海報
2 . SpinZone ,就是之前介紹過的「瘋狂磁力轉」 
這次要教學的單字是「交通工具」,所以在動物圖案中,先寫上MRT, bus, car, train, ship, airplane......等等單字。這種遊戲海報材質很好,可用白板筆直接寫字,可擦拭,重複使用。海報後面加軟磁貼片,就可以貼上白板,但是因為要讓孩子們丟擲sticky ball,所以建議在海報上面加兩個強力磁鐵,才不會容易被sticky ball打下來。旁邊畫個圓,標上1,2,3,4並放上SpinZone(看下圖)。 遊戲方式:1.將全班分成兩組。每次一位小朋友輪流出來轉SpinZone。看轉到數字多少,就可以丟幾次黏黏球。2.黏黏球需丟中單字,並造出正確句子,才算得分。如:I'm going to Taipei Zoo by MRT. 3.老師可將已丟中的單字畫X。或是丟中第一次畫O,第二次畫X,畫X後就不能再得分了。這樣每個單字都能被練習到,不會集中在特定單字。4. 老師將每回合得分記錄下來,最後得分高的隊伍獲勝。這麼簡單的遊戲,小朋友們還是很愛!玩到不想放學了。在過程中,也與組員一起想辦法造句,說出正確的句子,好棒!教具購買資訊: 1. Colorful Animals遊戲海報--- 「師德39教具館」2. SpinZone瘋狂磁力轉--- 「思克美語教學資源館」,現在在禮築外文書店的2F希望大家喜歡這篇遊戲教學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