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主題,小朋友最開心的是,可以聽故事、玩遊戲,還有香噴噴的現烤pizza可以大快朵頤!(沒有啦,其實只有淺嚐即止,因為接近午餐時間了。)


最近,說起來也沒有特別忙,但是也還是很忙...... (語無倫次中),總之沒有剛好的心情,寫落落長的故事記錄文。
之前寫過好幾篇,比較詳細的故事記錄,一方面也是給新手故事老師參考,一個美語故事班的流程可以這樣安排。(僅供參考喔,每位老師有自己的獨特風格,我也不認為自己的是最好的,一直都在學習中。)


這次的pizza主題,選書:
Pete's Pizza ---向奧莉薇借閱,前天在「書酷」買到,小開心!但是當天,這本來不及講到,小遺憾!  
  

Pizza Party ---用字簡單、清楚的一本小讀本,很棒。
Let's Make Pizza ---算是照片書,好像跟著做,就能做出一個專業pizza了。 另外我也用了一本立體大書,請參考舊文: 2011.01.26  [繪本] Giant Pop-out Food 這本真的好棒,好多主題都能用到。 暖場破冰歌謠:之前教過的Ring around the Rosy  另外我也教唱Pizza Hut這首可愛的歌!(點這裡看文章) 遊戲:Incline Pizza 延伸活動: Bake a pizza!  Yum! Yum! Yum!  你也來幫我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