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8/20報名首日即全數額滿!抱歉,請不要再報名了。 

這是一場難得的繪本分享盛會,十月,秋天來臨的時候,我們相約在台北書林書店!
3C老師的師訓來囉--- Cheryl Chen, Catherine Wu and Catherine Huang ,我很有榮幸與Cheryl和敏蘭老師同一天(10/21),與大家分享繪本的精采世界。
其他場次也一定要去參加喔!Ecco, Valen, Barbara,禎禎老師,都是繪本達人,跟著她們一起打開繪本之窗吧。

有興趣的老師,請注意報名時間,建議8/20火速報名,很快就會額滿!
以下訊息轉貼自「書林書店」官網,報名表也請至官網下載喔。(按左邊的書林書店字樣連結)



 

 

 

沒有教材般重點整理,沒有條列是非選擇,翻開圖畫書,如何帶領孩子穿梭字裡行間,在頁頁美麗的圖畫中快樂學習,七位熱愛繪本的老師,陪你一起捉住圖畫書中蹦出的教學好點子。
 
●報名資訊:單場報名250 全場報名1600  
●報名專線:02-23658617  小姐
●報名時間:
  8月20日~8月22日僅接受全場報名
  8月23日起 開放單場報名
 
●場次主題、時間:
 
我與繪本的美味關係  10 14 日(日)13:30~15:00
濃鬱的書香配上醇厚的美食氣息,如何創造出深刻的閱讀記憶?孩子們的小手加上你的巧手,讓繪本變食譜。用篇篇的經典故事調味,讓孩子童心解放、食指大動,擰擰鼻子,聞出前所未有的閱讀美好!
講師:Ecco李珈其  專業英語故事老師、美語教材編輯兒童美語與故事師資培訓講師
 
創造小腦袋瓜的記憶點,我的第一本英文故事書10 14 日(日)15:30~17:00 
面對初接觸英文的孩子,教學上是否束手無策?擁有小小身影卻有大大能量的Valen老師,從小小孩的生活經驗出發,分享適齡繪本、音樂、遊戲、教具,讓孩子記得第一次接觸英文書的奇妙感覺!
講師:Valen Kao高凡媖  美語老師繪本書店美語故事老師
 
教學不孤單,繪本陪你一整年  10 21 日(日)10:30~12:00
一年中,總有些特別的日子需留下記憶,百分百熱愛繪本的Cheryl老師,透過繪本中的創意,開啟你的教學靈感,讓每個節慶成為孩子們難以忘懷的學習回憶。
講師:Cheryl陳嬿羽 繪本與英語教學培訓講師、閱讀起步走系列英語講師Story Kitchen故事廚房負責人
 
帶者繪本,打開眼睛,朝世界出發10 21 (日)13:30~15:00  
地球儀轉一圈,我們走過多少國家?世界上不只是有中文、英文兩種語言、兩種文化,而是包含了各種不同的人種、語言及文化。繪本裡的故事可能正發生在世界各角落,告訴我們世界有多廣大,繪本裡的教學就有多少可能。
講師:吳敏蘭  美國哈佛大學雙語教育碩士凱斯教學機構教務長知名親子作家
 
豎起小耳朵,聽繪本在唱歌  10 21 日(日)15:30~17:00
音樂,繪本,教學,三種元素的光合作用,一起與Catherine老師翻開繪本精采的書頁,透過音符律動,讓悠揚的音樂充滿課堂,手舞足蹈輕鬆學習。
講師:Catherine黃美琳  曼斯特文教機構負責人,多場師訓講座講師、繪本書店美語故事老師
 
愛˙繪本的心語言  10 28 日(日)13:30~15:00
像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圖畫中的故事融化每個稚嫩的心,繪本讓你不用說教,輕鬆建立孩子的好品格,在繪本中的文字中你會發現,關懷、勇氣、尊重、信任、面對挫折,而愛,才是繪本要教的心語言。
講師:林玲綺Barbara Lin  關渡基督書院英語系講師大學兒童英語師資培訓班講師
 
e起尋覓方框裡的繪本蹤跡10 28 (日)15:30~17:00 
不只紙上閱讀,方框屏幕的彼端,手指移動之間,發現繪本的美麗新世界。影片蒐尋、繪本新訊、資源下載、線上閱讀,讓繪本與網路的密切關係,更新你的教學方程式。
講師:楊禎禎 輔大英文系繪本課程講師師培中心兒童英語(課程)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