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繪本美樂地」,我講了五本繪本喔。
Farm Faces -很棒的面具書!
Busy Day -很多可以動的小機關,硬板書,做得很堅固,好玩!
Bear Goes Shopping -猜猜看Bear要去什麼商店,才能買到他要的東西喔!順便可學到星期名稱用法。
Fruit Cake -超級酷的立體大書。有雙關語、美式俚語在其中。翻給孩子們看時,會驚呼連連喔。
Giant Pop-out Food -也是超級酷的立體書,書頁展開來,畫面很大、很震撼。可讓孩子們猜猜看是什麼食物,他們好喜歡猜。
(點這裡看之前我寫的Giant Pop-out Food的文章) 
  
 
 
 

  

Story Time之後,我們做了「西瓜咬一口」勞作。
很久以前看過我的魔術師朋友變過「撲克牌缺一角」的魔術,前陣子又看到好朋友Jessmine老師做類似的勞作,於是......
講完西瓜相關繪本,就來個「西瓜咬一口」吧!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Jessmine!) 


小朋友做好這個後,一直在「吃」西瓜哩!
只要拉動一個小機關,西瓜就會立刻缺一角,好像真的咬了一口喔!  
 
 
 
這次的歌謠,整理在另外的文章,請參考!2012.07.26  [歌謠] 2012.7.26繪本美樂地Uh-huh!以及Watermelon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故事記錄。這一週是我的小暑假週,下週上工後,有新班開課,時間愈來愈少,故事記錄會簡約些,有空再記錄喔。2012.8.2颱風天,祝福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