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人手一隻鯊魚!
Yes!我們上週在「繪本悅讀班」的故事延伸勞作,就是做一隻鯊魚喔!
孩子們非常喜歡這個勞作。
 
  

首先看一下老師示範版。
需要準備材料:
1.藍色書面紙。
2.活動眼睛。
3.蛋糕紙盤。
4.小魚圖片。
特別注意:蛋糕紙盤要先將邊邊剪出三角形(整個圓都要喔),再對摺,做成鯊魚牙齒,黏貼時使用保麗龍膠。   
 
 
 
小朋友們的作品,各有特色及趣味性喔。 這次Story Time主題訂為"Humor",難怪孩子們都好歡樂,教室充滿笑聲。簡單記錄這次使用的繪本:1. Found an Apple 2. Pouch 3. There Is a Bird on Your Head 4. Shark in the Park講故事的照片...... 這本對我來說,是Mo Willems目前作品中,最好笑、最可愛的一本。因為自己很愛,所以把這份幽默傳達給孩子們,他們也很投入! 講Shark in the Park,教孩子們把紙捲起來,做一個簡易版的telescope,更能融入故事情結。一起從望遠鏡裡面來看看,有沒有鯊魚啊? 同場加映: 2011.09.25  [繪本] Pouch! 2011.08.04  [繪本] There Is a Bird on Your Head 2011.04.08  [繪本] Shark in the Park 謝謝觀賞。也希望簡單的紀錄,能提供喜歡繪本教學的老師們,一點點交流與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