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做dinosaur的Story Time,我把補習班和家裡的書櫃裡的恐龍繪本找出來。
才發現,哇,我有超過10本恐龍繪本耶。
上圖的Dinosaur Roar , Dinosaur, Dinosaur這兩本,都是有關opposites (相反詞)的。
另外幾本也都很精采。
我個人很喜歡Find-a-Saurus,喜歡它的畫風,有點油畫風格;喜歡它的故事情結,好像一場大冒險。 
 
 

Dinosaur Bones ,最近在「書林書店」購得,超適合在帶小朋友去看「恐龍展」之前一起共讀。
 (今年暑假,中正紀念堂有「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 ) (點一下連結到官網看看!)
下面照片是上週在「奧莉薇繪本館」講故事的選書。其中,超級精采的立體書,是我很愛的收藏!2009年曾為它寫過一篇文章:[繪本] Dinosaur Danger! Dino Parade可以整本書拉開來,真的像恐龍都跑出來遊行囉! 值得一提的是這本3D Worlds Dinosaur,這是在「敦煌書局」買到的很特殊的繪本。書裡附贈一副3D glasses,戴上它,書裡的恐龍都立體起來了!真的很逼真喔。超級好看的。我看到小小孩都一直伸手在空中「抓」,想摸一摸恐龍,覺得好有趣喔。太真了啦。給兒美的學生在下課時間欣賞一下,他們也很愛不釋手。每個人輪流看,彼此分享驚奇。同場加映:敦煌」還有同系列3D繪本。Jungle也很棒喔! 喜歡我的恐龍繪本收藏,請給一個「讚」或「推」吧!有其他恐龍繪本願意分享,歡迎留言。繼續一起收藏恐龍繪本吧!Let's explore the dinosaurs' world! Ro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