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夯的烏克麗麗(ukulele) ,你也一起來玩喔!

如果一輩子要學會至少一種樂器,你一定不能錯過ukulele!
因為它容易入門,輕巧可愛,學會彈唱ukulele ,在家隨時可以開音樂會!

暑假班,一週一次,六堂課就學會十幾首中、英文名曲。我覺得也很適合英文老師,很快就能學會幾首經典英文歌謠,把音樂帶進你的英文教室。 歡迎小朋友、大朋友、英文老師、家長、喜歡音樂的你!  





我們在今年寒假已經開過初級班,所以這次有「初級班」、「進階班」可參加喔。
兩個班皆已接近額滿,還有興趣參加者,請打報名電話:(02)8866-3060, 0918-072-702
上課地點:曼斯特文教機構,近士林捷運站。

  
 
 

請欣賞寒假班的練習影片


 

 
YouTube 上面也有很多烏克麗麗演奏影片,都好好聽喔!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