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繪本作家之一:Keiko Kasza,她的許多作品我都收集了。
希望她繼續創作,我也要繼續收集!這位日本籍、現居美國的繪本作家,筆下有好多機智的、溫馨的、可愛的、幽默的故事,讓人忍不住愛上她。還記得我的第一本Keiko Kasza繪本,是逛「禮築外文書店」時,店經理介紹給我的。從此我對Keiko的書很有好感,見一本買一本。對這些作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造訪Keiko的個人官網,很賞心悅目。網站上有她的照片。 網站上也有全部的作品介紹。Keiko Kasza的繪本,都有一個完整的故事,劇情流暢,且都能深得孩子的心。(就連大人我們都被收服了呀。) 每一部作品都有它的主題所在,整個故事發展也緊扣著這個「表面上並不彰顯的」主題,讀者就在緊湊的情結中,理解並接受了作者帶給我們的核心價值!讀完的時候,你可能會因為結局,也可能會因為作者的創意,大喊一聲Bravo! 很適合小一以上的學生閱讀,也很適合在Story Time跟孩子們分享。這些主題,對孩子、甚至成人,都是很重要的,一生的課題。 

 







   

 









 

Theme: be yourself Theme: love can change even a villain Theme: it is not size or strength that makes you the mightiest Keiko Kasza的官方網站:http://www.keikokasza.com/index.php (Author and Illustrator of Children's Books)  喜歡她的作品很久了!之前也曾寫過文章,歡迎複習。2011.08.28  [繪本] A Mother for Choco 2011.03.22  [繪本] The Rat and the Tiger也歡迎和我一起成為Keiko Kasza的粉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