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繪本美樂地」,主題是ducks,可愛的鴨子喔!
我準備了四本繪本,不過來不及全部講完,Come Along, Daisy沒講到。不過,這是一本很棒的繪本!
有興趣的老師、家長,請看去年的文章喔!
連結:[繪本] Come Along, Daisy!  
延伸勞作:我們用紙盤做小鴨子,搖搖擺擺地非常可愛。小鴨子頭上的毛,是用毛線貼的喔。特別感謝我的老師好友Valen,因為曾看過她的分享,所以也好想教小朋友做這個可愛的勞作。成功!故事記錄:1. Warm-up Songs: Head and Shoulders, Baby 1,2.3 (To review the song they learned last week.) 2. Song: Walking Walking (with music, shaking eggs and the lollipop drum) 3. Story: Hello Duck 4. Activity: Play with the duck puppet and little ducklings 5. Story: Mucky Duck 6. Song: Five Little Ducks 7. Story: Five Little Ducks 8. Craft: Paper Plate Duck 特別一提,Mucky Duck這本書很可愛喔。描述一隻調皮的小鴨子,總是弄得髒兮兮、亂七八糟的,他喜歡烹飪、踢足球、畫圖、做園藝......,最後終於被抓去洗澡啦。不過,猜猜看,洗完澡,小鴨子又會做什麼呢?喜歡Mucky Duck的話,可以在「奧莉薇繪本館」借閱喔。下面是這場Story Time的照片分享,歡迎參觀。「繪本美樂地」第三梯次,即將在七月初開課,報名開始囉。有興趣的家長,歡迎洽奧莉薇報名。每週四10:30-11:30,適合3-5歲寶貝。奧莉薇繪本館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電話:上午(02) 8258-5550 下午(02) 8253-2101/2102 下週是這一梯次的最後一堂課,我也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