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海報「趣味大腳怪」,是一張萬用款的海報。
顏色豐富,孩子一看就喜歡。
可用白板筆書寫,建議使用後立刻用衛生紙擦拭,就可保持如新喔。


這一天我使用在Class K2A,他們正在學習"Weather"相關單字和句型。
除了海報,需另外準備骰子一顆、黏黏球三顆。


遊戲方法:
1.老師將rainy, sunny, cloudy, windy...等單字寫在海報裡。(也可以請小朋友逐一上台寫,就可練習到拼字。)
2.將全班分成兩組,每次一位小朋友丟球。
3.丟球一定要丟到為止,所以要準備三顆黏黏球,若沒丟中就拿另一顆繼續丟,以節省撿球時間。丟中一個即止。
4.若丟中"rainy" ,老師問:How's the weather today?丟球小朋友答:It's rainy.
5.丟球小朋友上台,指著他剛丟中的"rainy" ,問全組:What's the weather like?全組回答:It's rainy.
6.以上兩組問答皆完成,即學會兩種天氣問法,即可丟骰子決定得分。(老師可設定某一點數為交換分數、扣分、暫停一次等等,增加刺激性。)
7.遊戲終了,得分高的組別獲勝。  
 
  
 
 
 

  
 


雖說丟黏黏球、擲骰子都不是什麼新的遊戲方法,但增加一點點變化、用了一張新的海報,孩子們就很喜歡!
歡迎欣賞照片,看看孩子們是否樂在其中喔!
  
在教室裡收納幾張遊戲海報是很方便的!因為這類的海報通常都是萬用,可以搭配很多種主題。當老師想不到什麼遊戲可用時,就讓遊戲海報輪流出場吧!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只要讓孩子有動力練習英文、喜歡上英文課、在邊玩邊學中學會很多東西,就達成我們的目標啦!購買資訊:師德39教具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