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介紹給大家的The Alphabet這首歌,我現在還偶爾會哼唱。音樂的魔力真大。


上個月,我在小學代二年級的英文課,全二年級的小朋友我都很喜歡。
他們上課的表現常常讓我驚豔。
孩子們喜歡學習應該是天性!學到新事物,他們都好開心。


The Alphabet這首歌,在每個單元的phonics部分,好像都會出現一次,於是就變成......英文班的班歌了啊。
每次都唱一樣的歌詞,難免無趣,我就想要讓孩子們變化一下,拿出單字卡來舉牌吧!
於是,有了這兩段可愛的影片!
上面是「音樂版」,下面影片是「清唱版」。由兩個不同的班級來呈現。
當歌詞唱到你的字母時,就要把字母舉高高喔,所以要注意聽歌詞,有時候,字母很快就唱過去囉!  
 
 
 

  




延伸閱讀:[歌謠] The Alphabet   我們唱得不是很好,但是學得很開心喔!謝謝觀賞,喜歡的朋友,請給一個「讚」或是「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