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e comes Easter! 
Easter bunnies are jumping here and there, and white Easter lilies are blooming.

Are you ready to go hunting for easter eggs? Let's go!

 

  
  
 

復活節接近的時候,我在商店裡買到巧克力彩蛋(上圖) ,看起來精緻可愛、聞起來是濃濃的巧克力香喔!
用這個來給小朋友做尋蛋活動,正好!
在幼美班,告訴小朋友Easter的傳統後,我就請小朋友們一起來尋蛋。
彩蛋預先藏在另外一間教室,小朋友們到處找,又緊張、又有趣!
找到彩蛋時的笑容,很迷人喔! 
請欣賞我們的照片。  
 除了幼美班,兒美班比較大的孩子們,也是很愛尋蛋活動的喔! 我在Easter前幾天,收到一大箱,好友餽贈的Easter eggs!真是充滿感恩之情。(Thank you again!這種蛋比較大,比一般雞蛋大一點,裡面裝滿不同的糖果、貼紙。Easter前夕,是禮拜六,我就帶去教室,讓大孩子們玩尋蛋遊戲。 講完兩本繪本故事,小朋友開始去找蛋啦!這裡看看,那裏找找,差點沒翻箱倒櫃!真的頗有趣味。 最後,來張「尋蛋成功」的照片喔!看我們多麼得意!Happy Easter! Happy 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