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Easter繪本文章及由來、習俗,請點:
2011.04.18  [繪本] Easter復活節繪本
2011.04.14  [轉錄] Easter (復活節)的由來與習俗 


今年我增加了幾本藏書,小朋友們可以聽到更多Easter故事!


Spot's First Easter是一定要的!(第一張照片)
我喜歡這隻老小狗,Spot已經30幾歲啦,是經典繪本了。
最近買到這隻Spot手偶,開心!
用它來講故事,讓小朋友們捨不得把目光移開哩。  

這本繪本,同樣延伸Where's Spot?的精神,只是換成找Easter eggs,在每一頁帶給孩子們小小驚奇。
有一點復古的色調,我還是很喜歡。

   
 
  
 

Easter Bunny's Basket,是最近敦煌五折繪本展的最新斬獲。
是一本翻翻書,不只找蛋,還找chocolate bunny treat, jelly beans, cuddly stuffed animal, crayons,一邊找一邊翻,猜猜看到底藏在哪?  

很適合幼美班。 I Need an Easter Egg,是一隻小兔子,想要找一顆Easter egg送給Grandma的故事。找了好幾種動物,哪一種動物的蛋才適合做Easter egg呢?(特別感謝Rosa老師,幫我買到這本繪本!謝謝。)  Hello Kitty也有關於Easter的故事喔!(謝謝瑞德童書的Joanna老師) 接下來的兩本,是有關spring的書!Easter story time也可以講春天快要到來的故事啊。The Happy Day,講到最後,春天好像真的來了,歡欣鼓舞。 Wake Up! Wake Up!則是一本小巧的翻翻書,也是最近五折繪本展買的。很可愛喔。 一起來過一個愉快的Easter吧!就是今天啦!Happy Easter! Happy 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