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rics:
  

Chicken, fish, rice and beans. 
Chicken, fish, rice and beans. 

Do you like chicken?
Yes, I do. I do.
Do you like fish?
Yes, I do. I do.
Do you like rice?
Yes .
Do you like beans?
Yes. 

Yes, I do. I do.  
這是一首出自英語教材Everybody Up -Starter的Unit 6的一首歌。我最近在國小代課,教的是二年級的班級,這是我們最近正在學習的單元,與food有關。影片是小朋友第一次唱這首歌的實況錄影,有點混亂,請觀眾們多多包涵。孩子們學習的過程,雖未臻完美,對老師我來說,仍很有意義。用影片記錄下來,我自己也很喜歡看。 我讓小朋友們用OX舉牌,當歌詞唱到Yes, I do.時,要迅速舉牌。不過我只有15支OX舉牌,只好請沒拿到的小朋友用手臂畫大圈圈。這個唱歌方式,讓小朋友們很開心,反應熱烈,也會更專心。(下面圖片來源: 思克語言學習資源中心我很喜歡我的二年級小朋友喔!每一班都好喜歡學習、充滿活力。我想我會enjoy每一個教學的當下,直到代課任務結束。也與您分享這首歌曲和孩子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