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度很高卻不容易買到的「瘋狂磁力轉」,就是這個可愛的教具!
使用方法就跟先前介紹過的「轉盤」類的教具都一樣,屬於萬用教具,每位英文老師都應該要有幾個,因為很好用喔。
適合與每一種教學主題搭配使用,也適合各種學生年齡或程度,從幼美班到英檢班,都可以使用。
我目前使用這兩款,已經快半年了,仍然很耐用。
價格稍高($380),因為是進口教具。但是做得很精美,包裝也很精美。表面有上光,可保持嶄新漂亮。  



「瘋狂磁力轉」的背面長這樣。有一個強力磁鐵,可以牢牢吸附在白板上。轉動很方便,也不會轉太多圈(耗時)。 
如果你有兩支「瘋狂磁力轉」,還可以這樣用,兩支一起轉!不只當做計分工具,也可以讓孩子們練習文法、造句、單字、KK音標、拼字......所想得到的都可以喔。延伸閱讀:(之前我寫過的轉盤相關文章)
 

 


 

 

 

2011.08.23  [教具]計分轉盤DIY    
2011.08.11  [教具]轉盤    

 

2011.08.23  [遊戲]玩轉盤練習對話配對    
2011.08.21  [遊戲]隱形分數轉盤

 2011.12.13  [遊戲] Snowman Puzzle
  2012.02.21 [遊戲] I'm going to...造句與瘋狂磁力轉師訓訊息:2012.3.18歡迎來參加101熱情師訓四人幫(台北場)我在課程中將分享更多教學法,運用轉盤做文法活化教學、實境練習。「瘋狂磁力轉」是我運用教具的其中一項,這次特別請廠商提供這項教具,讓老師可於現場購買。 預購訊息:這項教具獨家進口,數量少,這次廠商只能提供30支,請大家見諒。純粹幫老師們服務,在師訓現場購買可節省運費,也可看到實物。這次先以有參加師訓的老師為優先,未參加者也請包涵喔。定價每支$380 有參加3/18師訓、並有意願購買的老師們,若怕數量不夠,請在這裡先登記,先保留給您。每位老師暫時先以3支為限,因為想跟大家分享這麼好的教具喔。登記方式:於下面留言(悄悄話可),中英文姓名、需要數量、款式 (有三種可選:手指、鉛筆、箭頭)。若是超過可售數量,就以Catherine's Open House部落格這裡的留言先後,來決定購買者,敬請了解。2/24更新訊息:預購登記已截止!謝謝大家支持。目前手指、鉛筆皆已被預購,箭頭僅剩5支,我想留給師訓現場老師購買。請不要再登記囉!謝謝您的關注!喜歡Catherine分享教具文章,歡迎按「讚」或是「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