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教到"I'm going to..."的未來式句型,想要讓孩子們一直練習說出不同句子,於是又拿出我的萬用教具--- 「瘋狂磁力轉」啦!
這個真的很好玩!每一次拿出來,小朋友們眼神就會亮起來!


如何造句?請看影片。
遊戲方式超簡單,就是你知道的...... 1. Divide the class into two group. For instance, Team Blue and Team Yellow.  2. Take turns turning the Crazy Pointer. 3. According to the number, move your magnet and try to make a sentence. 
 


   
 
 

4. The faster team to get to "The End" will be the winner.  也是一款適合大班級的遊戲喔!遊戲玩完,大家也對這個句型很熟悉了。關於「瘋狂磁力轉」這項教具,很多老師想知道在哪裡買,就在這裡--- 「英語教學好幫手」大家可以上網買。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您,Catherine我在3/18(日)將有一場文法師訓課,在台北,屆時我會分享「瘋狂磁力轉」的教學應用方式。現場我會做示範教學,歡迎大家一起來玩。我們在師訓現場會提供「瘋狂磁力轉」讓老師購買喔。(數量只有30支,以現場參加師訓的老師優先,謝謝!)師訓相關information,請參閱另文:3/18(日)101熱情師訓四人幫(台北 ) (點一下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