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entine's Day,跟孩子們講情人節故事了嗎?  ...... (雖然已經過了。)
最近總是東忙西忙,很忙,每天都有很多想做的事、來不及做的事。
部落格的記錄也是來不及的事之一。
時間一直往前走,教學的點點滴滴一直都是「現在進行式」,如果有時間記錄下來,自己也能回顧,當然很好,但是就是......時間不夠用啊。


回到這一篇主題,是有關「情人節」的繪本分享。
我很喜歡的一本,是第一張照片中的Never Too Little to Love。
小老鼠有了心儀的人,可是她好高好高,小老鼠用盡辦法想一親芳澤,他試著墊腳尖,站在頂針、火柴盒、西瓜、茶杯......上面,但還是距離心儀的她好遠喔!
作者巧妙運用翻頁設計,製造堆疊的驚喜,很好看的一本繪本唷!
最後的結局,更是......非常棒!

  

第二本繪本,是一本好多年前買的大書--- I'll Always Love You。
也是很適合Mother's Day的繪本。
內容大致是說,無論小熊做什麼,大熊總是會愛他的。一生不變。  
 
 
 
 

簡單的故事線,溫馨感人。第三本是家譽戶曉,全世界知名的繪本---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猜猜我有多愛你?我這本是大書喔!故事超級溫馨,結局也很好,幽默又可愛。最後一本,是我常常用、常常講的I Love You --- A Rebus Poem。這完全適合情人節啊!非常好的簡易繪本,可以唸也可以唱喔。這一篇昨晚寫了一半,今天才完成。一邊吃著情人節巧克力,一邊把文字打完。算是過完情人節囉!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