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 Day剛過,大家一定都吃了很多巧克力吧?
我曾收集到兩個「金莎巧克力」的大盒子,因為它是透明的,用來教介系詞很方便喔!


地方介系詞in, on, under ,對大孩子而言很快能理解,但是對年幼的孩子,比較抽象。
我們就可以利用簡單的教具,協助孩子建立具體概念。  



老師可以搭配使用小圖卡(如: Jessie老師的英文撲克牌)或是文具(pencil, stapler, ruler......)來一起展示「介系詞」用法。  

我拿出在IKEA買到的蝴蝶指偶,很受到小朋友的歡迎。 
蝴蝶身體的下方,有設計過可放入手指。手臂上下擺動,可使蝴蝶飛舞。這也是Story Time的好幫手。  
T: Where is the butterfly? Ss: It's on the box.  Look! The butterfly is under the box now! Oops! The butterfly is in the box. Let it fly away!  下次吃完金莎,別忘把透明盒留下來喔!Have fun teaching and lea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