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具!
跟Jessie的「教具鋪」買的接龍poker cards,我自己在Jessie一玩就覺得驚豔!很讚喔!
謝謝Jessie設計這麼好的教具,而我也很幸運買到了,我的小朋友們也很幸運,可以用它來「玩英文」。 



這一篇,先來介紹其中一種,動詞的接龍。
這組poker cards,有「動詞」和「職業」。我只先拿出「動詞」類的卡片。這次用兩套卡片來玩。  
卡片比較特別的是,有兩種小圖,文字也是。
玩的時候,要「圖接文」、「文接字」。  
小朋友玩的時候,可以搭配各種時態來造句!這真是太棒了!可以讓每個小朋友都熱烈參與、喜歡說英文、勇於練習句型!基本玩法:1.洗牌後,先留一張卡,其餘則平均分給每位小朋友。2.將留下的卡翻開,放在桌上。如圖案是「睡覺、打棒球」,小朋友們就要趕緊看手中的卡片,趕緊接上play baseball、do homework(字卡)。因為我用了兩套卡片,所以會有兩位小朋友有這張字卡,看誰動作快!較快放下卡片的小朋友,需造出完整句子。3.最快將手中卡片全部脫手的小朋友,就是winner! 當然這個接龍卡,還有其他玩法。不過,光是這種基本玩法,我的學生們就深深著迷了!我們這一天用了20分鐘,玩了兩次,大家把這些動詞的「過去式」都唸熟了喔。Jessie做這一系列的英文poker cards,特別使用安全的材質,不但防水、撕不破,也不含有毒甲醛,讓我們老師使用起來很安心。因為給孩子們使用的東西,安全最重要!謝謝Jessie老師幫大家設計這麼棒的教具,又非常貼心幫孩子設想。我這次跟Jessie老師買了很多很多種poker cards,希望有時間,繼續分享應用在教學上的各種方法。謝謝閱讀。請支持用心開發創意教具的Jessie老師!購買教具資訊,點一下可連結:Yahoo拍賣---教具鋪無名小站---教具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