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Treasure Hunt -1後,這一篇是不一樣的遊戲方法。
使用一樣的這張遊戲海報,我已在每三格為一個單位的小方格上面貼上一塊透明的「免機器護貝套」,成為插卡袋。


海報有附上小卡,剪下來即可使用。
每種圖案的小卡有兩張,自成一對。
這個遊戲很簡單,就是答對老師的問題後,可抽兩張小卡,看看是否能配對。若是,即可留下小卡,待最後計分。若不是一對,就再蓋回去。
每一對小卡可代表得分一分。  
 
 
 
特殊卡有三種,這三種都不需配對,一抽到就直接取下。抽到treasure chest,可加3分。抽到bomb,最後總分需扣2分。crocodile則扣1分。我這一天的問答方式很簡單,目的是要讓孩子們練習單字與KK音標配對。T: Bell, bell. Ss: Number 2 and 4. bell. Bell. 答對就可以抽小卡囉。小卡全數抽完後,各組進行計分。分數高的組別獲勝。一張遊戲海報也可以有不同的玩法喔!歡迎分享更多玩法。購買資訊:師德39教具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