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海報真的很好用!
它的優點:1.可搭配任何教學主題2.顏色鮮豔豐富,吸引小朋友 3.物美價廉又好收藏。   



接下來要介紹這張遊戲海報,它在下方有附上一些成對的小卡,在遊戲之前需先剪下來。
另外我做了一點加工。我將「免機器護貝套」剪成長方形,就等於海報中三個格子大小。然後用膠帶將它們貼在海報中的格子。
每一個透明長方形都用膠帶貼好左、右兩側和下方,留上面一邊不要貼。如此一來就變成一個「插卡袋」!
有了插卡袋就非常好用,小卡片可以放進去。(如上方照片)這張海報附上的小卡有spider, bird, snake, monkey, fruit, pirate, barbarian,還有照片沒拍到的bomb, treasure chest, crocodile。最後提到的這三張---炸彈、寶藏、鱷魚,可以當做「特殊」卡。 

 

   
 
 
在遊戲前,就先告訴小朋友,抽到炸彈需扣兩張卡。(蓋在桌面讓老師抽走兩張卡。) 抽到鱷魚要扣一張卡。抽到寶藏等於加三分。抽到其他都是加一分。然後老師把小卡全部隨機放入插卡袋中,就可以開始尋寶遊戲囉! 以下是句型練習方法。配合課本Super Kids2, Unit 6的句型,請小朋友根據提示來造句。T: Number 4. Ss: I want fish. T: Number 9. Ss: We want fruit. T: Number 14. Ss: What do you want? I want ice cream.全組一起repeat後,才可以抽小卡!因為遊戲海報上面有座標,所以小朋友不需離開座位上台抽卡,只要告訴老師:I want B4 / C3 / F8...這樣老師就可以幫小朋友把小卡取下。 每一組由一位leader保管抽到的小卡。當全部的小卡抽完時,遊戲結束,結算分數來決定勝負。很不錯的一張遊戲海報喔!希望大家喜歡。我在班上實施的效果很讚,小朋友反應熱烈!等一下再來寫一篇另一種玩法。喜歡的朋友歡迎給個「讚」或「推」!謝謝最近大家給我的留言喔。購買資訊:師德39教具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