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新的一年開始了!來個新的萬用遊戲!
這張好用的遊戲海報,適用於任何單字、文法教學喔。  



除了遊戲海報,還需要骰子來決定前進的步數,還有磁鐵做為marker。
我則是另外印了monkey磁鐵。這個讓我的小朋友們好喜歡。
這是一種「可列印的磁鐵紙」。它是A4大小,可放進一般的printer列印任何的圖案、文字等等。
我印了六隻猴子,遊戲中,每一組可有三條命。  
 
印好後,剪下六隻猴子。請看最上面的照片,那張遊戲海報。遊戲剛開始時,兩組各有兩隻猴子,猴子磁鐵貼在兩棵樹旁。當小朋友們回答問題後,可以擲骰子,看看前進幾步(爬上樹)。如果遇到籐蔓,那隻猴子就可以再往上爬。 如果遇到斷掉的木板,猴子就會摔下來被鱷魚吃掉。死掉的猴子,我會在旁邊幫牠畫一個墳墓。我的小朋友們很喜歡這一招!畫墳墓時大家都好開心。如果有猴子死掉,就再使用另一隻猴子繼續玩。遊戲就持續進行,直到有其中一組的猴子全數陣亡,或是全部的猴子都到達終點。 雖然也是一個擲骰子、算格子前進的遊戲,卻還是有一點新意在其中。小朋友對它的接受度很高,常吵著要玩Monkeys & Alligators呢! 同場加映:遊戲海報的保存方式,將大海報對摺再對摺(買來就摺好的),我用兩個L型夾,以兩個不同方嚮往內夾住。這樣可以防塵、避免折損,遊戲海報可以使用很久喔!所有的遊戲海報可以一起收藏起來,時不時可以拿出來在課堂上使用。提供大家參考。購買資訊:師德39教具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