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Willems again? YES!
真想跟大家介紹每一本 Elephant & Piggy 系列的繪本!因為每一本都好幽默、好玩,讀來真令人開心。


這一本 "Are You Ready to Play Outside?" 剛好適合 "weather" 主題,所以我也很喜歡帶進兒美正規課程中,做一點延伸,可以讓孩子們對這個主題充滿興趣。 


大家一定都有「下雨天,不能出去玩」的掃興經驗,看看 Mo Willems 如何用幽默感,把它轉化成一種可愛的情境。
我在 YouTube 找到這個可愛影片,小女孩朗讀的聲音,讓人忍不住一直聽下去呢!


大家一起來喜歡 Mo Willems 吧!  
 
 



喜歡這篇繪本分享嗎?來「推」一個、「讚」一下喔!Thanks! 



延伸閱讀:

Elephant & Piggy 系列 ------
[繪本] There Is a Bird on Your Head 
[繪本] Pigs Make Me Sneeze  

Weather 主題------
[繪本] Rainy Day Alphabet
[繪本] Bear in 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